本日石門國中校長交接典禮
能躬逢其盛真是太榮幸矣
實習老師也是自己玩的很歡樂乎
但我們也是很認真幫忙的

也太想幫忙倒茶跟點心裝盤
也太想幫校長接待貴賓
因為只有校長室跟會議廳有冷氣可以吹

是很窩心的交接典禮
韓青菊哭哭了
害我也偷偷哭了
畢竟十一年真的很長
幾乎我們念書的時候她才剛上任
我回去的時候她剛好也離開

新校長的綽號兼代號是bonjour
因為他叫劉邦秋

『你好,我是石門國中的校長。』
「喔喔喔,石校長你好!」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笑了 還笑到停不下來
很囧

站在後面就一直聞到點心的香味
蛋糕的奶油香還有咖啡香
還有一些珍珠丸子跟燒賣的味道
三盆雞尾酒有沁涼的顏色
橘色的 藍色的 可樂色的
引起我們陣陣慾望是因為裡面有滿滿的冰塊

典禮一結束就馬上加入大吃大喝的行列
搶東西吃的時候一整個變的很老練
完全拋棄實習老師的含蓄
畢竟不吃也很不合群嘛

而且我們真的很餓(握拳)

最可愛的是橄欖球隊教練
一直大喊『吃不完沒關係,等一下我CALL球隊來收攤』
啊大家都還沒吃飽
你叫橄欖球隊的來我們就吃不到了吧

事實證明橄欖球隊超全能
會幫忙打掃 搬重物 又任勞任怨
茶會結束前他們真的來幫忙吃東西
雖然他們一直跟教練哀號說他們剛吃飽
結果我去折個桌布回來桌上一乾二淨 連個渣都沒剩
還聽到經典的對話
黑黑壯壯教練:『欸,那個誰誰誰怎麼還沒來?』
小球員:「喔,他在早餐店打包,等一下就來了。」

新上任的教學組長很懂實習老師的"行規"
『基本上我們會給妳們比較多的教學實習跟班級實習,
 行政實習……不會太多,
 畢竟每個學校的環境不一樣,現在實習也沒什麼用。
 我以前也實習過所以我知道啦~(抓頭)』
真是句句講到我心坎兒裡
慶育主任好貼心喔

石門國中真是個好地方:)
大家都很親切也不拘謹 像朋友一樣
一聽到我們是校友就更熱情

但是每天玩這麼開心
心都野了
書都念不下去了


石門有校鳥喔
叫毛毛
是三個月大的紅嘴黑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