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先生用手動鋤草機
在正午艷陽下揮汗淋漓
彆扭先生請大膽小姐在他的院子裡升空火箭
真的非常有效率
草真的都沒了 地也禿了

(硬要搞個文有對題的前言)

實習開始
已經過了三個禮拜
每次想到都覺得我真幸運
實習生好巧都是同窗所以不會寂寞
處室的老師主任都很親切
請我們幫忙也是一次把四個實習生找來大家一起做事
每天去實習都很高興今天又可以跟大家見面 好期待
啊呀
石門真是個好地方

叫G明年實習也簽給石門好了
這樣明年在那裡上班的我也可以罩她 v( ̄︶ ̄)y(自己說的)


騎車上路的次數累積到四次
直線七秒還是練不成 我三秒就衝過去了
轉彎跟下坡仍然是我的罩門
犁田不在我的經驗基模裡但我還是很恐懼
所以練車進度無敵緩慢
但是買車進度卻超前ˋ(╯▽╰)ˊ
兩天看車挑車試車
今天就把證件交出去請車行牽車了
鏘鏘
我買的就是這台
TINI!!!!

雖然發音是"踢你"
但廣告是主打"聽你"大概是要營造出就甘心A的FU(?)
希望它真的都是聽我的啦
這樣才是聽話的貼心小寵物

不懂為什麼碟煞鼓煞色系畫分這麼明確
碟煞是飽和色系
鼓煞是粉色系
我想騎碟煞但我想要粉紅色啦


開始實習整個作息變的超規律
早上實習
中午吃飯配妻子的誘惑
下午午睡起床去練車
晚上念書 十二點上床睡覺
表面上還是很愜意的只是心裡有揮之不去的壓力
其實我行程尬很緊的捏
所以越閒閒沒事的人越容易惹毛我

武GG一直說想我想我想找我玩
說真的上線要遇到她的機率大概小於萬分之一
真相是她懶的上樓用電腦
她還大言不慚的說我怎麼都不上線

X大開的書單在G那 但其實她是最不急著用參考書的人
到現在還沒看到一個字 也甭想印書
我跟拔鮮都自己跑去書店先買了

請我幫她上逼看房子 卻沒開出條件
這要我怎麼挑 囧
而且武GG這麼有空應該親自去看房子吧(翻桌)
讓我癡癡的在線上等她是怎樣

被起訴的武GG快點現身說明呀
不然我們要通緝妳了啦


老爸是央大的研究生
花生是元培的大學生
老媽依然是優秀的小學老師
所以現在我家有二點五個學生跟一點五個老師
那兩個零點五加起來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