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菁說可能沒辦法當我的指導老師的時候
原來你們都看到我的難過
那我的表情一定很可憐
原來我的失望真的多到滿出來了
我還以為我掩飾的很好

小双双的最愛不是分配給我
你們都為我打抱不平
但我最希望給咻菁帶
如果不是咻菁
是誰帶我 我都無所謂了

隔天主任笑咪咪的跟我說 咻菁答應要帶我
她一定也看到我有多開心
因為我控制不住的泛淚了 哈哈

李蕙心這個小三八
我真的很愛她
她在主任旁邊叨叨絮絮的一直說
"吼~主任妳都不知道,硯涵昨天真的好傷心好傷心喔!"

謝謝咻菁接下地雷班的導師之後還願意當我的指導老師
謝謝思嘉主任幫我遊說成功
妳們兩個都是好女人(抱)

今天去班上打招呼
還沒踏上講台就有男同學衝著我喊"正咩耶~正咩正咩"
咻菁在介紹我的時候 那個男同學還吵著說要帶我實習
咻菁一直板著臉叫他不要說話
我在一旁苦笑看後面的牆壁
他要是知道我們差幾歲他還會講這種話嗎(瞇)

活潑是好事
但是這樣沒大沒小的
看來我真的不能掉以輕心


喔 小團體快來聽八卦


還記得以前最期待禮拜三的營養午餐
因為有特別的菜單
今天就是禮拜三啦(轉圈灑花)
看到菜單都要飛起來啦
茄汁義大利麵 玉米濃湯跟炸雞翅
中午整裝待發到休息室搶食

沒先喝湯真失策
沒預備一個湯杯更是失策
偏偏今天小鬼特別多
湯一下子就見底了
差一點點就喝不到玉米濃湯
差一點點就要心情不好了

跑跑跟哭哭是石門的兩大帥哥老師

跑跑說我們四個實習生是石門的四大金釵
我是最漂亮的
(內心O.S:跑跑你很紳士但你是最唬爛的

哭哭跟我們預約明天要照相
如果他真如我們所想的盛裝打扮
我大概會笑倒在地上


三張海報一個佈告欄終於正式上架
還簽上「第19屆畢業生製作:捷亘、硯涵、蕙心、欣惠」
整個很想紅
其實俏皮也貢獻了一點創意


今天捷亘騎新逋逋載我回家
正如欣惠所預料的
我們真的一路上都在大叫
轉彎前大叫 遇到岔路有車也大叫
不過還是順利到家了
喔寶貝妳給了我騎車上路的勇氣
我要跟妳一樣勇敢

還要謝謝俏皮回家拿了安全帽給我


眼皮不知道是被蚊子叮還是過敏
整個大腫成泡泡眼
搞什麼


好的 落落長的一篇
下次再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