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車站是邂逅跟分離的場所
但對我來說車站是重逢跟分離的場所
我跟棉被的美麗邂逅在彰師:)

一離開你的視線就已經開始思念你
三天真是好短暫呢
不過真的很是小別勝新婚的滋味
連鬥嘴的時間都要省下來
甜甜蜜蜜這才叫蜜月

兩年多了
是人人稱羨的兩年
現在我們安安穩穩的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
所以不要隨便去想分開的事情

其實我明白我的任性
但是在胡鬧的當下總會覺得棉被要以我為尊
哭哭的時候也想不起跟棉被在一起所有快樂的事情
最後把所有的錯都推到你身上
所以要不到你的道歉總是很不開心

雖然棉被傻傻笨笨
但要不是因為你又傻又笨 每次都狀況外的模樣
對於這樣任性的我 你早就離開了吧

我的棉被是大智若愚 好棒(抱)

棉被愛人吶
為什麼我這麼任性這麼無聊 對你這麼兇這麼壞
你還是對我不離不棄呢

啊 不要回答我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