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湊文章數衝人氣
只是在殺時間罷了
也許耗點腦力可以不那麼熱

好的 以下是蜜月小插曲系列

猴子 我在這裡唷 哈囉 掰掰 之 猴子在小7打工的日子 - 我坐在機車上呼嘯而過

你是哪位 突然連絡真的有點驚悚 之 又見壢中同學會 - 但我興趣不高

睫毛 謝謝你支持我 我喜歡這種樣子 之 睫毛膏刷起來好漂亮 - 但是眉毛沒修好

錢包不能跟著減肥 之 KATE跟LAVSHUCA眼影大對決 - KATE有美嘉還有較低的價位 勝

小孩的生態 及 父母的態度 之 發現能觀察人生百態的麥當當好位置 -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熱水加洗潔劑是超強大的武器 之 小強來再多隻我也不怕 - 反正滑翔不等於會飛

 

最後仍然要補一句
九舍又悶又無聊 好一個MAN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