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喔!

雖然出現在他文章裡的是我的娘親,呵~


讓我莫名的害羞沒完,但是覺得很驕傲。

就像他喜歡我介紹給他的音樂一樣。

很少人會在這方面跟我有很多共鳴呢……所以這叫做知音了?

畢竟他才晚了我三天出生咩,算是同一批出廠的小朋友。(點頭)

不同的是他是猴子我不是。

秒速五公分

真是隻多愁善感,情感豐富又含蓄,而且超經典的猴子。


我實在寫不出這種東西,遺憾、等待、淒美之類的感情,

可能光是靈感一來我就被自己的眼淚淹死了。


愛情啊……只要想到你,就讓我熱淚盈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