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爭吵的愛情稱作圓滿?
也許剛好相反,
我在期待我們吵架的那天。

「他都順著妳?」
聽起來真像是在說我是個任性鬼,
每個人都有不能或不想讓步的堅持,
剛好我們的堅持不衝突罷了。

是默契啦。

我是好女孩,我順著你。
因為你知道我要什麼。

丟了很多很重很深的感情給你,
你把它們全都放進心裡,
這都是我沒預料到的。

你說我讓你覺得
我愛你比你愛我多,
所以你想要更愛更愛我。
我想要為你改變,
就算你說你喜歡自然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