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教務處你好"

結果我慎重了
大家都穿布鞋T恤
我穿了我的8 happy 還化了妝

先被同在教務處的實習生嚇到
是高中同學許欣惠
原來她就是傳說中台師大國文系 跟我同科的實習生
她說她是被許志信詛咒才會上國文系
可憐的國文小老師

然後又被在訓導處跟輔導室的實習生嚇到
是國中同學蕙心 她要實習美術科
還有六班的雷捷亘這傢伙 以前我覺得她是石門的美女耶
她是台藝大音樂系的 就是美女才會念的系

但是鴨子不記得她
我猜以劉阿可極小的記憶容量想必也不記得她

怎樣
是開同學會嗎 這麼歡樂
跑公文還可以抬槓一下

其實最嚇到的就是
沒事做



除了被淑芬老師叫去做自己的座位名牌
我們根本就是坐在位子上念書
結果坐在那裡書也念不進去
教務處人來人往
談公事的談公事 閒聊的閒聊 講電話的講電話
我很想專心但真的沒辦法
也不能說不想聽見所以就可以變聾子

來分享一下很不八卦的八卦
小狐狸有兒子了 想當年她上課的時候講的是她男友在當兵
生物跟地理的代課缺很大 是到了"有人報名就要偷笑了"的那種缺
阿旺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喊人美女
張銘東記得我是誰 還記得花生 他還知道我媽再過一兩年就要退休了
但我一直覺得他想的是別人 某個跟我同名的人
因為他怎麼可能記得我咧

感謝欣惠騎車載我回家
她是我見過騎車最最小心的人
遇到突起物會減速 不過時速慢到幾乎是零
兩個輪子一前一後的卡在突起物上很糗
我還用腳蹬蹬蹬才又發動
沒戴安全帽是錯誤示範

卸完妝整個快睡著
大家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