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個小約會,
跟你,
還有高中的〝車友們〞。

看來牛頓越來越習慣你,
不過牠不吠我不知道你到門口了啊,
牛頓是我們家的可愛門鈴。

一場大雨一通電話,
我們的午餐計畫被打亂,
突然很想吃麥當當的黃綠紅,
撒嬌耍賴不管大雨我就是要吃,
接著太陽跟藍天就回來了。
本公主想吃什麼就得讓本公主吃到啦!

九塊雞塊對我來說果然太多,
蜂蜜芥末的味道還不賴。
想要GIRORO的杯子,
這個全部蒐集到應該不難。

巧克力聖代的熱量很高很高耶!
哇喔。

下午很快就結束了,
不小心玩到忘記時間,
回神已經五點五十七分,
約六點吃飯的人好像是我耶。
而且還忘記跟學弟說集合的地點臨時換了,
結果沒出動兩人甜蜜小車車,
請媽咪開她的布瓜車載著我跟你去接學弟。
該來的人少一個,
還有兩個人各牽拖了一個不相干的人去,
六個人一桌,陣仗不小。

香茅牛奶鍋好鹹,
料也不是我喜歡的,
沒吃多少就不動筷子了,
湯咕嚕咕嚕的越來越少。最後變的更鹹。
你點的石鍋牛腩比較好吃,
但是又油了點。
不是本公主太挑,
以上都是中肯的意見喔。

話題在學弟有點勁爆的發言中結束,
〝學姊,我明天中午左右會經過妳家,我去找你順便幫妳買早餐!〞
學弟不會不知道我身旁的這位是他的學姐夫吧,
忘記轉頭看你的表情是什麼了,
真是我的寶貝學弟,
但是你才是我現在的超級大寶貝啦!

我要出去玩,就是下禮拜!
你答應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