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要出門才會注意天氣然後發現下雨
還是每次都是禮拜一開始下雨呀
還好我跟棉被都沒有淋雨
開始上課的剎那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大家的心開始起起浮浮
雨滴打在校園裡產生的分貝很惱人

下次可以換我們坐冷氣口嗎謝謝
怕冷的人請坐窗口
也請不要主導冷氣的開關權

許牛奶喜孜孜的跟我說我變瘦了
說完這句話後他的外套突然掉到地上
我不想解讀成是因為他說錯話他的外套才想跳樓
但我最近的確 磅數沒有再減少了(但是也沒有增加吼)

今天不小心打斷了別班的課程
因為我誤闖他們的教室 還走前門
倒是不覺得糗或尷尬
明明就已經下課了幹嘛霸佔我們的教室啊
讓我傻眼的是朝我撲抱而來的美嫻兒
外加高分貝的『妳好美~~~~~!』(汗)
除了我之外嚇傻的還有楊蕙瑜

親愛的陳怡慧老師
其實妳可以不用幫我們的溝通障礙報告鋪陳這麼久
妳都講完了我們也沒什麼好報告了呀
害我還沒報告就一直冒冷汗
總之讓我提心吊膽了兩個禮拜的特導報告是順利結束了


在圖書館巧遇到彥寶 真是開心(當時我還坐在地上)
兩個後天要報告卻進度零的寶包
真是共患難
連假的時候一起去中友大肆血拼吧

晚上是久違的家樂樂大採購之旅
我不過是買了幾粒蘋果跟葡萄
一罐有送瓶子的黑咖啡
有贈品的LUX洗髮乳
幾包可能都不是我在吃的泡麵
一大包隨身面紙
兩罐優格
居然花了快一千五
喔好啦
我偷買了一包軟糖
牙齦有點癢(笑)

狼狽的把兩箱雜物運回家
為了搬運方便只好犧牲跟棉被背貼背的抱抱
用我們的身體去夾住箱子
一切都是為了生活(遠望)

下次的扮醜主題是
毛女趴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