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
無法將夏天穿在身上
至少是個明亮天
大家開心跟花兒玩耍去
卻禁不住旁人好奇的眼光
我們害羞的笑成一團
像瓊瑤故事裡的年輕女孩那樣

我記得那朵盆裡的花
在你跟我還是朋友時(又或許是別種關係)
你曾經讓我看你攝影的作品
原來那朵花仍然盛開在我的生活中
那個時候我幫你藏著秘密
幫你消解差點被識破的慌張跟不安
我說我喜歡你然後你說對不起
但那個時候你是很相信我的
接著發生了一些事
我失去對承諾的重視
以為時間可以掩蓋一切
於是你跟我開始疏遠
我們漸行漸遠的期間曾經有幾段冷淡的交談
在你完全離開我的生活之後
我們就是陌生人了吧
現在我只能看著你的狀態
而再也想不出你過著怎樣的生活

時間造成的不確定性讓我們這麼容易感慨
那些不真實的本源真理都不配說自己是永恆
不過 或許人也不配談論永恆吧
我們只能在一些突發奇想中以為自己接近了永恆
就像我現在這樣 嘻嘻

只是想說
希望能永遠記得今天快樂的感覺
等到幾年之後我們再嘻嘻哈哈的笑著回憶今天
還是一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