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色彩是金黃的

連題目都沒搞懂考什麼試
原來那是要寫切語
我以為耿公公恍然大悟出好人的真諦
真的是宇宙大的誤會
為什麼當我知道 原來整大題我都沒寫的時候還一點都不在意呢
就算我整張都會寫也不會一百分
因為給分的不是我
應該也不是耿公公
大概是他膜拜的某一尊神的決定吧

中了ZUMA毒
我在繽紛樂 請勿打擾
但我只擁有一個小時的birds on a wire
要好好珍惜

越來越不對勁
是愜意過了頭
或是想紅過了頭
我們開心的討論報告還想要大耍花招
結果其實是
因為編序教學法實在是無聊至極
無聊到我們自己都不屑去報告 囧

今天不小心又犯了讓自己討厭自己的病
上課聊天嘻嘻哈哈
也許是聽到太多驚人的發言
-什麼是乾淨的頭腦? 不大驚小怪的頭腦。
-玩鉛筆就等於是玩爸爸的陰莖。(我大噗了一聲)
-孩子都對糞便很有興趣。
但是最經典的莫屬
-沒有禮貌是不正常的心理所引起

承上
現在的小孩還真的心理不正常
麻煩也等到我們都畢業了再去大搞不尊師不重道好嗎
看不過去
敬愛的老師被罵跟自己的爸媽被罵感覺一樣糟糕
害我很人性化的大發一頓脾氣
一堆連草莓醬都做不出來的腐爛草莓
一點小小的不如意就覺得全世界對不起自己
只要不順心就先把對方痛批一頓
基本的尊重與禮貌還有理性全部都忘的一乾二淨

社會風氣的影響真的很可怕
總統都可以亂講話了不是嗎
那小朋友罵罵老師的祖宗八代也什麼了嘛

冰箱空空
所以只好乖乖的吃兔食
燙青菜真的是有點無聊的食物

老蕭牛肉麵的老闆真的叫做老蕭
他老婆是這樣喊他的(超妙的感覺)

我突然想到老媽的手機電話簿裡
老爸的顯示名稱是
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