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其實我不愛這種感覺,很討厭。
覺得自己很沒用,但又停不住的自我感覺差勁。
羨慕的情緒讓我胃痛,
那些我覺得比不上別人的,都在嘲笑我不夠努力。

其實我有一個很無聊的夢想。

雖然這種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吹頭髮的時候可以忘記,但一照鏡子又馬上可以回想起,
厲害吧!

最不開心的時候不是聽到那些話的當下,
是我找你們抒發才知道自己有多不爽。

為什麼永遠都有這麼驚人的言論衝擊著我呢?


今天陽光普照,其實是悶得要命。
在圖書館怎麼坐都覺得不舒服,扭來扭去我都覺得自己好吵。
只是想午睡一下,結果橋睡覺的姿勢也花了不少氣力!
面對著走道睡很怪;面向窗外又怕我醒來臉整個曬成小麥色,
怎麼睡著的我也不記得,
其實也不是很清楚我到底有沒有睡著。
張開眼睛發現更累是怎樣……
最後只好吃巧克力提神。


『預備~起!』
三個瘋子今天在人家大門口大唱君君天后的「愛究竟是什麼」,
還真的是超整齊。
不過也只唱了一句就結束了,因為我笑到不行。
我跟居還用心良苦的想找出讓這首歌變好聽的KEY,
原來問題出在調子?

真的是時不時就要這樣來一遭,一下開心一下鬱悶。
難道跟天氣有關,
今天悶熱的讓人不耐煩,而且還預告了明天會有一場雨。

想換換口味了。



大寫S有多好用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