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需要被了解,
誰都需要去了解別人,
尤其是對彼此重要的人。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正在努力了解你,
而我真的越來越了解,
但是也越來越不開心。
我可以很確定的說你從來都不試著記住我的話,
而不管你有沒有了解我,
我還是越來越不開心。

所有的幸福感都是曇花一現,
我沒有忘記,
可是當我想起時會因為現實的窘境更不快樂。

你為什麼就是不懂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懂你為什麼不懂。

咻咻碰碰的每一天,
飛越高跌的越重;
快樂與悲傷交織,
可以只要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