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識破的人其實很糟糕。
如果別人喜歡你,
他就不會沒事去剖析你的行為背後的心理狀態。
其實,
妳說他很會看情況當牆頭草靠邊倒,
我倒覺得這樣才是不懂狀況的表現。
要是感覺不到身邊的人不舒服,根本就是個笨蛋嘛。

重要的還是自知之明,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呀!
我們還是很厚道的。

今天議會的情況稍微特別一點,
有一個很積極參與的議員(根本就是個刁民),拖延了議程結束的時間;
六個高級的達美樂披薩,我卻一口都沒吃,只喝了一杯可樂;
還有一個字寫上去就擦不掉的白板。

雖然關心及參與學校事務很重要,
但是,噢,再辦一次營隊我就要吐血身亡了。
而且還是個……為期兩天的議事營。
只要下屆議員是自願且熱心的,不就好了嗎?

很難跨過的門檻,
但只要熬過去,
將會是我這六七年以來最大的一個突破。

我也必須要做到,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