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 何患如此
人心的一念之差可以決定一切是非
可愛女孩妳要加油
粗眉毛的硯涵一直都會在這兒的

也太多人在偷偷注意我了吧
連續兩天都有人跟我說了一樣的話
我真的有瘦 五公斤唷
會變漂亮是當然的
不過林君穎的是誇張版(笑)
也許我的腿真的不粗但也沒到美腿的境界吧
結論就是 都是大胸部的錯

國文系的教授照相都只有一號表情
逢源擺出小學生手放背後的姿勢 真是太可愛了
我想他有點害羞
因為他希望我把八卦山照進去
那我得從校門口那端照過來才行
這樣老師您會變成像沙一樣大的黑點

在台上的人
還是喜歡看到大家的眼神是向著自己的吧
謝謝小頭特地醒過來聽我報告
今年的送舊再一起當主持人搭檔吧
為了我們心愛的學長姐

不要讓游喚寶寶失望
我用華而不實的批批踢討他歡心總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