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真的很抱歉,
各位辛苦的夥伴們(鞠躬)。
不知道有多少人明白這句話的關鍵性,
我敢說我平常不是個會睡過頭或賴床的人,
而今天我居然是被三八瑄叫醒的。
知道嗎,我想我真的累壞了。
徹底累到了吧,
還可以在二廣坐著睡著……

場佈很好玩,
雖然大家都很累。
威威一邊發燒一邊工作;
偉捷的腳讓人擔心,
我不忍心看他一跛一跛的樣子;
還有……蔡明儒你也太A了。
害你在心口難開還是很好玩,
我要看跟沒有啦最後都沒有爆掉。

大隊長好可愛!

「辛苦了!」
「加油!」
我喜歡這些話,
現在也很需要這些話,
不管裡面究竟包含多少誠意,
但是對我來說充滿了正面的力量。

大家辛苦了,我是認真的說。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喜歡你,
也不了解為什麼你可以就這樣悠哉的加入我們,
還有那個口氣。
你的伎倆被我識破那是當然的,
失策了吧。
哈!哈!哈!

偉捷好可愛,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他沒有欺負我,
讓我掉淚的另有其人。

明天終於可以九點再起床,
我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