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細胞記憶無關了
根本就是我的眼睛太需要氧氣
像哭過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棉被說 算是花錢買經驗吧 以後別戴隱形眼鏡了
在這麼拮据的時候我實在不敢說
我想改戴硬式的隱形眼鏡

又是莫名的採購日
讓棉被載著我到處跑 走到哪逛到哪
不希望買了新鞋又撞鞋所以想要買沒人喜歡的顏色
結果真是醜到我也萬般不想要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棉被的員購 還是有被呵護的感覺
兩天後又有小鱷魚要來我家囉
女人的天性整個無法擺脫
棉被好像也默默的不再抗議不再阻止
就這樣默許我又看上了一個包包
並且列入下個月的員購清單裏

原來糯米炸是這種口感
吃起來像是輕飄飄的麻糬
那些大排長龍的人潮就是喜歡這種味道嗎

家裡網路又癱瘓了
在夜風中衝上山到棉被的宿舍
沒想到棉被的新注音也病了
給我非常好的理由不去打網誌
結果不管到哪我都無法突破瓢蟲的第八關
就算有九條命也不夠花用(攤手)

彥寶的回憶是茉莉香
我的回憶是陣陣咖啡香
雖然沒有一起走過但也都不能忘
是努力奮鬥的青春記憶

說好不回頭
為什麼又自打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