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事蹟太豐富
所以請大家自行看圖說故事
對啦我懶的打網誌了(笑)
但我實在很想聊聊夜唱趴三寶有多勇敢
頂著醜妝橫跨彰師校園甚至彰化市區
還跟人家說『我們平常太美了所以今天要扮醜』(彥寶之大膽語錄)
三寶還要一直一起荒誕下去

話說三寶飯裡有烤鴨油雞和叉燒唷

最近一直搞不懂彰化的氣溫到底想怎樣
被耍的團團轉
是說白天可以熱翻天
晚上氣溫又可以逼的你穿大外套
早晚不變的是風超大
風大騎車時我總是心驚膽跳
風的呼呼聲會造成騎快車的錯覺
我大概是中古世紀的人吧
坐個馬車就覺得在奔馳了
慢條斯里的步調比較適合我

我很積極的處理蟲蟲危機
但是房東一副想撇清的樣子
只因為我沒看到蟲本人
一直說是蟑螂咬破我的床 有聽過蟑螂會吃木頭的嗎
拿了一罐殺蟲劑給我就像要解決這件事
我還要再這住一年耶
就算不想給我換張床也把這張長蟲的床搬離我房間可以嗎(怒)

我以彰師為傲 這是一輩子的事
彰師能爭取到全大運的主辦權很風光也很氣派
但還是希望凡事要量力而為
先是志工的事情被大家罵個臭頭
雖然我認為有部份同學只是以母親節做不爽的藉口(只是想放假而已)
不過時間點仍然是個很大的癥結
比賽場地幾乎遍佈彰化市了吧我猜
柔道比賽在彰工 木球比賽在寶山
最讓我錯愕的是游泳比賽
看到那則新聞我真的很傻眼
在游泳池裡丟冰塊降溫實在很誇張(汗)

這幾天網路莫名癱瘓
請體諒我如此多話
太久沒交代行蹤我擔心我會忘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