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母親、老婆,
今天的大掃除我體驗了女人所有的勤奮與辛苦。
棉被也徹底表現了男人對家事的不熱衷,
講好聽一點男人的身份是助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說實話其實就是事不關己(瞇)。

夏天是蚊蟲猖獗的時節,但我不想把蟲蟲危機歸咎給夏天,
彥寶說的對,是我房間的東西太多了。
對蟲來說我房間應該是很好藏身的地方吧……

頭髮紮好,衣服換好,今天要來個徹底的大掃除!(鬥志滿滿貌)

任務一:把床底下的紙箱丟掉。
和室桌擦乾淨靠邊站好,捲好地毯清空地面,
等等灰塵揚起才不會遭殃。
想不透當初我留這些紙箱的用意到底是什麼,好像是搬家時方便裝箱?
真要慶幸老爸尾牙抽中了吸塵器,
對獨居的大學生來說真是極致的好物,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拿滿地的頭髮和床底下結塊的灰塵怎麼辦。

任務二:給予課本應有的地位。
年紀大了就越來越務實,
撤掉所有毛茸茸又沒意義的裝飾,
與日俱增的講義跟課本才可以擠上房間僅有的一個書架。
不然就全部要擺在地上,然後要找的時候找不到……

任務三:保養品也要好好保養。
女孩兒的皮膚要防曬,保養品也必須要放置陰涼處。
偏偏我的窗簾就是很容易被陽光掀開,紫外線就這樣灑滿整個桌面;
要是它們變質了我的皮膚也會爛掉,此事非同小可呀!
而且一大堆瓶瓶罐罐的實在很不好看,
雖然說女人的桌面就是有一堆瓶瓶罐罐,這樣不奇怪;
但我的桌面就像是一座充斥高樓大廈的小型城市一樣,雜亂的很壯觀(汗)。
在清單上寫下第一項採買物,是收納箱一個。

任務四:洗衣服。
其實是棉被的衣服比較多,結果衣架整個不夠用,
氣呼呼的我只好硬把衣櫥裡的已經掛了衣服的衣架拿給濕衣服用……
所以第二項採買物是衣架。
最讓我火大的是某層樓缺德的鄰居,
洗好的衣服也不趕快拿走,也沒有留洗衣籃,是不想給別人用喔!?
但我們並沒有以怨報怨把他的衣服丟在地上(雖然我非常想這樣做),
還用自己的洗衣籃幫他裝好耶!
結果我們的都洗好了,他還是沒有把自己的衣服拿走!
我整個氣。炸。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把他的衣服丟在地上,
只是放在堆了灰塵的壞掉的脫水機上面。

洗個澡就出門進行大採買。

人就是不能貪心,也不要有太多反射動作,
名佳美的櫃姐心機很重,
在你伸手要拿她給你的試用包的時候就抓住你的手塗上厚厚的去角質霜,
接著就會說我帶你去洗掉,
然後你人就莫名其妙的站在她們的櫃前了。

母親節的附帶好處就是到處在打折,
但我還是花了不少錢……

又不小心寫出一篇長長的流水帳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根據黃慶萱老師的修辭原則,文章反應事情的情境,
以上內容完全跟我付出的血汗成正比呀。

我還沒提到我對棉被發了多少次脾氣咧,
哼,
這個只會躺在床上看我擦櫃子的男人。
不要嫁給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