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醒在鬧鐘響之前的一分鐘
那麼的分秒不差 有點可怕
或許我的心中有個準確到不行的鐘在滴答滴答地走

所以今天也是俐落的起床了 啾~!
為了三寶的自製料理倒是很心甘情願的早起

沒想到起司如此的貴
連小七店員報價都刻意用叮嚀意味的口氣
彥寶說一包芝斯樂就抵掉了玉米洋蔥鮪魚
最神的是所有支出默默的平分掉了

早餐是自製吐司
雖然彥寶最初的構想跟我的不一樣
但也只是食材堆疊的順序不同罷了
鋪上起司拿去烤怎樣都好吃

為了一個玉米罐頭讓我深深了解保險的重要
用極原始的方式開罐頭
請套用猿人拿石頭敲東西的畫面
我們真的是為了吃冒著斷手斷腳的危險

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一切因緣而生」
我們從煮麵改變心意到做沙拉
被腿開開樓長發現我們在洗菜 還有人在旁邊打小報告
是說在宿舍不能開伙啦
但是切食物不犯法吧(鬼臉)

不過還是偷偷煮了馬鈴薯 嘻嘻

愛到極致就成了恨 果然是過猶不及
才一顆洋蔥就形成一股排山倒海氣勢
幾乎快把沙拉給毀了

碩大的一鍋沙拉裡有
馬鈴薯 玉米 鮪魚 火腿 起司 豆腐 奇異果 蘋果 生菜 小黃瓜
不可忽視的洋蔥大軍
當然還有沙拉醬 但是LIGHT的
結果它很沒有存在感

總之二寶的自製沙拉大成功
幸福滿點健康滿點
肚子好撐好撐指數也超高唷

都是容器惹的貨
把美味的食物襯托的像ㄆㄨㄣ一樣
沙拉跟大鍋子的畸戀其實很美妙
只是男生都們不懂得欣賞
他們比較喜歡油花滿佈的肉

回到家才開始準備明天的報告 發現自己累掛了
什麼上台報告 做批批踢我都不擔心
讓人放不下心的是我親愛的組員們
就是如此剛好這兩個男生頭腦簡單到不行
偏偏又缺乏組織能力
會怯場 外加容易詞窮
我看他們就一直傻笑矇混過去算了(怨)

準備睡覺才想起衣服還在洗衣機裡
這個時候我是真的生氣了
讓我去睡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