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是專屬於我的好人。

最近才漸漸發現其實你很包容我。
包容我的任性,包容我對你的欺負,讓我打你、罵你。
你最生氣的表現也只是嘟著嘴皺眉頭而已。
我打的很輕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種舉動,
每次我都很擔心你會討厭我,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
所以接下來要緊~緊的抱著你。

今天你不小心洗掉了我存檔的泡泡球紀錄,
我真的是氣的要哭出來,對著你一頓狂毆。
你沒有阻止我,只是一直說對不起,你說要幫我玩一個更高的紀錄,
我卻一直在旁邊酸你糗你。
喔,我怎麼會忍心傷害你呢……我真是個壞女人:(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揍你耶,我想那跟遺傳有關……
因為我看過無數次老媽沒事衝去搥打老爸的場景,老媽的表情還是咬牙切齒的,
然後老爸仍然端坐著在看電視,只要老媽不要擋到他的視線就不會阻止她。

雖然你的習慣有一點點不好,襪子脫了就亂丟,然後就會被我嫌棄;
雖然你在我上課快遲到的時候還從容的擦車子,整個讓我想暴怒;
而且我已經不能跟你一起吃宵夜了,但是你每次吃宵夜都吃的津津有味,實在很討厭。

不過不過,我也會包容你的!
因為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喜歡爭吵後的合好,但是我討厭吵架,我想你也不喜歡;
我喜歡騎車的時候你把我的手放在你的口袋裡,自己卻凍壞了雙手;
我喜歡你牽著我的手,一起去逛大賣場;
我喜歡你每次都想一堆很爛的理由阻止我亂買東西;
我喜歡說你帥,然後你回答我說『我也這樣覺得耶』;
我喜歡聽你唱著歌詞含糊的英文歌,那實在很好笑又很可愛;
我喜歡被你摟著,然後靜靜看著你專注看電視的樣子,雖然你都不理我;
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不管是什麼好像都很好吃;
我喜歡逼著你擦護唇膏,因為你會擺出多摩君的表情;
我喜歡你在身邊的感覺。

謝謝你一直默默的包容我陪伴我。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你也從來沒有逼我改變。
謝謝你愛這樣的我,也讓我可以愛這樣的你。

現在好想跟你說,我超級喜歡你的! 我的棉被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