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D碟再度爆掉
我知道應該捨棄鞋子衣服包包一切想要的東西
選擇我需要的 外接式硬碟
真是哀傷

禮拜四禮拜五都成了小週末
必須學會沒事找事做
麥當當早餐成了早起的動力
當然彩娥也很讓人心動
國文系上的女教授各個都受人景仰
也許是女人心思細膩
說起人生處事的道理更能撼動人心吧
寓言只有兩節課真的太短了
意猶未盡

帳單來了
我的電費又是第一名
遠遠高於所有的鄰居
二樓的居然是零元

BBW的試聞拍賣真是可遇不可求
歡天喜地找了楊蕙瑜要當香香一族

跟我當朋友要陪我一起花錢耶
好像每個人都不可避免
哈哈


預告讓人惆悵
我跟棉被要進入下一關了
叫做聚少離多

暑假不能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