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聆說跟我在一起都會發生一些可愛的事
像是一起買縫紉機
其實我根本就是個怪咖吧
因為我也喜歡把速食店的調味料帶回家

空氣很乾皮膚第一個知道
再來是頭髮 拼命起靜電
而空氣很髒呼吸道第一個知道
聽說這次的沙塵暴含有戴奧辛
咳個不停的我很恐慌

人生無常 如此簡單的四個字
卻要犧牲好多人的生命去真切體悟
我要更愛惜自己
也要遠離砂石車大卡車那些有大輪子的交通工具

到處跟別人說我買了刷子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要去刷浴室
還是跪著刷地板能最乾淨
要是能有香味就更好了

結果我還真的走錯教室
而且整個是走錯大樓
為什麼我從沒想過綜合活動中心根本就不可能是上課的地方呢
繞了三四圈也沒察覺人煙稀少的很安靜
才隱隱約約想起走來時好像有瞥到邊邊角角有一扇門
門上還有扁額寫著至善樓

朝令夕改
大家都開始擔心自己畢不了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