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老公在堅持什麼
明明就醒了刷牙了洗臉了穿好衣服了
卻還是在一切都起床之後躺回去睡到中午十二點

他睡回籠覺這段時間就是所謂的大騙局時間(茶)

自從比薩屋變成恆香焗烤之後
好像就沒有因為老闆心情好才開店
但是居家的感覺沒有變
客人吃東西
老闆跟服務生在後面吃自己的家常菜用台語大聲聊天

彰化戲院有點陰暗 還有陳舊的霉味
售票員看起來也有點非善類(汗)
不喜歡300壯士的大看板
我討厭打打殺殺加上吼吼叫叫加上灰暗的場景
還有人型怪獸 或是長得像怪獸的人
是一部充滿雄性激素的電影吧
唯一讓我眼睛亮的是
喔 電影掛軸便宜賣耶

糯米正傳有很多老梗的笑點
我也很老派的笑的很開心
但是大家的心智似乎都是年輕的
不敢笑太猖狂的老人暗自竊喜
"還好我坐的比較邊邊"
沒什麼張力的一部片
可是偏偏我又被老派的對白感動的要哭
我喜歡真誠的愛 還有長長久久的愛


卡丁車時間意外的被延長
我也太禁得起一下冠軍一下墊底一下冠軍的刺激了吧
身體畢竟還是誠實的
無法不理會咕嚕嚕叫的肚子

耶耶耶夜市我們又來了(歡唱)

老實說去了這麼多次反而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想吃的還是不想吃
這次的新嘗試是椰子乳
如果沒有碎冰會更好 因為碎冰太多會覺得我被坑錢了
然後還有重新品嚐的是 魚要醬吃
其實是我想吃炸物又覺得不營養
自以為吃炸的魚就會比較健康(大笑)
老公說有進步 肉比較Q了
下次再吃的時候請老闆別淋美乃滋吧
吃多有點噁噁的
閒晃的最後十幾分鐘什麼都沒吃
我們只是在找我要吃的那家草苺糖葫蘆罷了
一定要吃到了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跟小朋友一樣)

晚上是家庭電影院時間
沒想到電腦裡有阿利第一集 只是沒有下載完整
老公居然有失望的表情讓我又心疼又開心
準備改看第四集卻已經12點多
好的
接下來是睡前故事時間
魔法石跟密室老公聽的很專心我講的很專業
講到瑞斗唆使蛇妖攻擊阿利突然佛克使出現戳瞎蛇妖的眼睛時
老公笑的很燦爛突然很感動的親了我
第一個直覺 我一定是講的太激動太可愛 又太好笑了(噗)
哇啦挖啦的口乾舌燥
好不容易老公願意睡覺
明天還有阿茲卡班跟火盃

一定是電影拍的不夠緊湊他才嚴重的看不懂啦
可以刪劇情但是不要亂改劇情嗎
至少服裝不要亂穿啦(怨)

難得充實的趴趴走跟一起做好多事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