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常常我們認為會跟一個人吵架一定是跟他感情不好,
其實不然,最容易跟家人吵架,最常跟情人吵架,最會跟好朋友吵架。
想想,原來最常跟我們有爭執的人竟然都是跟我們最親密的人,
而能夠跟我們發生爭執的人也對我們有一定的瞭解,
                                                                               
    所以有人常說『吵架』也是一種溝通,
    而願意跟你吵架的人,才是真正想瞭解你的人。
    有時候我們與人發生爭執時會說『算了』,或者『不說了』,
    這兩句話其實都是殺傷力很強的話,
    代表著你不想把你的想法跟他說,不想讓對方瞭解你,
    也代表你們的感情會停留在原地。

以上 轉錄截取北鼻轉錄來的文

所以
你不是真正愛我吧

剛剛你又逃走了
而我知道你會這樣
所以一口氣講很多希望你在逃走前一刻瞄一眼我想說的

我根本連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什麼都不知道
就哭個不停
只想問為什麼
說什麼只想聽我的事只想知道我的事
我想說的事難道就不是我的事嗎
想聽我就說給你聽 我很難過 
你一句「這樣喔」
當場真的只能用不爭氣形容
不爭氣的眼淚

情願不好聽也不要不說
更不要不好聽之後就不說

為什麼

剩下的想說的話要是再說就太多餘
如果這句話在我的網誌超過一百遍那我們就分手吧



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現在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嗎
要我自己解釋就是
女人事後反省自己是否太小題大作所以乖乖不提了
男人卻在裝傻以為只要裝傻一切都會雨過天青


我們來大吵一架吧
我想我準備好了
(反正你也吵不贏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