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你輕輕拍了我的腦袋瓜
今天我就夢到你了
好青澀的夢也好害羞
親愛的建洲
你的一個小小動作竟然讓我有國小時候暗戀男生的感覺
呵呵(羞)

最後一堂體育課發現班上其實很多有趣的人
居然感到很遺憾(笑)
很多原班人馬其實跟我在下兩堂班經還會見面
包括摺氣球給我的可愛胖胖男同學
謝謝你特地折了烏龜給我
開心到要飛起來啦

老涂過著social的一天
而我陪在她身旁卻是無奈的一天
莫名其妙只是想測試看看議會選舉是不是有埋莊腳
結果老涂高票當選議長
而那位"很熱心"的數學系同學在投票前沒很在意章程內容嘛
眼見自己沒選上議長就馬上搬出章程叭啦叭啦講了一推
這讓我們覺得有點尷尬
想當幹部就讓你當吧同學

開完會就奔去看96級的動態畢業成果展
結果到現場只看見大肚子的謝撥撥
緊接著幕拉下然後是休息時間
囧 四甲的表演結束了
就在我沒什麼期待之下看完了四乙學長姐的一曲夜來香
發現可欣學姊演技非常之好哇

然後我看到了Q學長穿著西裝
很開心
最後留在腦中的畫面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擁抱著的人們
哭泣著的人們
笑哈哈的人們

我是準備要離席的那個人
因為今年我們家沒有畢業生

突然很想念炸賓就傳了簡訊給他
去年成果展沒有人獻花給他
想必很失落吧
不只是炸賓我也很耿耿於懷
所以我抱著跟大家不同的情緒離開了(嘆)



就算了解很多內幕又怎樣
我很自私
我們好就好
真的

很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