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資格可以很生氣
但總覺得你還是有漏洞可以鑽
所以我忍氣吞聲自己去找東西吃
馬的
我真的很餓

而且為什麼你可以什麼都不管的就把我留在荒島上啊

台灣大哥大的門號到期了
回家的那個周末申請遠傳可攜式的門號
感覺一切都很順利
新記憶卡 新手機

可是
好像


對對對
就是有奇怪的感覺
事情一定沒有我覺得的這麼OK

然後發生在今天早上
其實昨天就埋下了伏筆
只是我沒放在心上
遠傳傳了簡訊給我提醒我轉換門號已經成功
也許我應該馬上打給拔或是麻
但是我沒有

今天早上開了手機
發現零訊號
桌布也沒有顯示台灣大哥大

棒~呆了
所以我現在是有手機不能打 有電腦沒網路的可憐傢伙

這是當時的想法
我現在有網路了
很 安 慰

你說
你會下山來找我
到時候我要借用你的手機打給馬麻
解決手機的問題

結果
你消失了
就在我看的見(你在線上)你的情況下消失了

很生氣耶
到現在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東西
反正很不開心就對了
而且我很餓
而且我看到手機就會生氣
看到你在線上卻不鳥我更火大

馬的

喔喔最新消息

你5點57分到了我家門口
交給我你的手機跟隨身碟
然後就說要離開了
還有人在門口等你(確實很煩)

看不見自己的表情
不過我知道我快要氣哭了

然後我轉身就走
然後你不知所措問為什麼不鎖門什麼時候跟我拿手機
然後我說門不用鎖你下課來拿手機
然後你問我我怎麼了我怎麼了我怎麼了
然後我說沒有沒有沒有沒有下課來拿手機
然後你走了
然後我砰的關上門喀答的鎖上它

發現我不餓了
想不起你離開時候的表情
因為我根本沒看見



生氣真的很不好玩
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