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控制情緒真的很重要
當已經化為行動的時候已經無法收拾
可能傷害了別人
也可能讓別人要去解決你造成的問題

昨晚十二點多
接到一通詭異至極的電話
按掉結束通話我仍然滿頭霧水
「剛剛好像挨了一頓罵?」但其實跟我沒關係啊
「是不是被指使要去做一件事?」但我覺得被人用這麼不好的口氣使喚頗不爽
結果我染到了這個情緒變的很不開心
結果我要去收拾這個殘局
而且我直覺就是對方氣到失去理智才打了這通電話

有人就是怎樣都不會變成熟
要成為別人真正的姐姐 沒有比人家成熟就無法勝任
不是一起玩耍天天聊天就算數
不是最清楚我弟的動向就算數
所以妳無法肩負成為他金錢後盾的責任
所以你沒資格要求我管管他
尤其 妳也沒資格說出「叫你爸媽管好他啦」
他會變成這樣
自甘為他最親密的姊姊的妳也要負責任吧

結果還是像小孩子 兩個人都一樣
落了爛攤子讓別人收拾
一樣幼稚 一樣被我瞧不起

不是愛之深
只是責之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