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文學姐 周杰學姊 炸賓 還有我
這次吃的是野宴
不要羨慕 我就是這樣幸福的小孩

出發前買了30塊輕便型雨衣
炸賓幫我拉上帽子的時候說我好可愛(樂)
可是穿著雨衣戴全罩式的安全帽好奇怪

是炸賓載我去的喔

店面有點小
四個人圍一桌感覺很溫馨
在我相信那抽風機的威力之後很安心的大吃了起來
確定回去的時候身上不會有濃濃烤肉味

噗滋噗滋的烤肉
努力推著地瓜滾動
我是烤麻糬高手
沾了滿滿的花生粉

這個給你 炸賓

謝謝學姊拼命夾東西給我吃
已經突破1000000%的飽足感了
有生以來第一次吃這麼撐

沒想到還要續攤(汗)

不好玩小姐沒有問我咖啡要冰的還是熱的
很錯愕的面對匡啷匡啷響的紙杯
猜的沒錯裡面都是冰塊
謝謝炸賓用他的熱梅子綠茶跟我換
老實講這杯熱飲也嚇到大家了

婷文學姐帶了一台看起來很高級的數位相機
兩張坐票一張站票
瘋狂大洗牌
就這樣拍了很多大家來找碴的照片

店員一直觀察我們吶
為什麼

炸賓的緋聞讓我很震驚
三個月 牽手嗎 個性不合是吧
很想看看那個情深深雨濛濛小姐的真面目

只有在開心聊天的時候可以忘記肚子的不舒服
回程的路上炸賓問我有沒有去過彰基
如果可以真想請他直接載我過去
請給我催吐劑(噁~)

太好了
今天晚上沒缺水
悠閒晃到11點半吧


真的飽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