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差在口氣
跟學生說話有跟學生說話的口氣
跟老師說話有跟老師說話的口氣
跟阿花們說話就是三八的口氣


早上有陽光灑進二年二班 浸在一片溫暖裡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跟咻菁相視而笑
我也很喜歡二年二班的同學們
就算你們有時候皮到讓人抓狂
但還是好可愛

早自習的時候金剛給了我一袋東西
居然是她自己烤的餅乾(大驚)
她要我拿一塊 還要大塊一點的
開心的跟她說謝謝
然後跟前座的柏凡討論這塊餅乾
上面還有畫臉 真是太可愛了

口味吃起來也很有金剛的風格就是了
樣子像麵疙瘩 口感也硬硬的很扎實

但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還有可愛的然詠:)
去圖書館的時候難得安靜 雖然你看的是漫畫
你的笑聲好可愛 笑臉更可愛

今天咻菁在分享她帶著寵物龜一起下南部的故事
咻菁:「大概是水土不服,我在景點跟牠照了一張相,回家牠就死掉了……」
然詠:「老師!所以那是牠的遺照!」
結果我整個噗哧大笑出聲(忍不住)
班上的過動兒也在尖聲怪笑
然詠就指著他說:「你那什麼鳥蛋笑聲啊!」
這句話讓我笑到停不下來啊

天啊胡老師我很吃低級對話這套耶 囧


不過下午有個女生踩到我的地雷
她居然很大力的推我
也許她沒有惡意 只是想要我趕快一起到班上去
但是真的讓我當場大動肝火
於是我到班上找到她
走過去
手搭著她的肩頭 頭湊到她耳邊說:
「下次妳再推我試試看……」
然後我就如陰風一陣的飄走了
這個不是流氓的行徑是什麼啊(汗)

但我現在想到還是很生氣
我們可以很好
但是妳對我不可以沒大沒小
妳叫我老師
妳就要給我有學生的樣子


最近阿花都不跟大白鯊玩了 因為他是大白鯊(什麼啊)
午餐的男伴換成可愛的明鴻
是萬老師的小兒子 才小一 無敵可愛的
而今天我深刻體會昨天雷阿花被明鴻的抬頭一望驚豔到全身酥軟的感覺
真的是當場如癡如醉 忘記言語
能吐出的字句就只有"你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就瘋狂的去ㄙㄡˊ他的頭


下午阿花們聚在一起啃水果做海報
因為標楷體才現形的字讓李阿花很無奈
但我被她的表情大大取悅
在體育館大聊要鹹濕不鹹濕的話題
拜託 以一個已婚男人當話題能聊到多鹹濕
不過哭哭的體格每每都讓我們怦然心動(羞)

『所以哪裡可以認識運動員?』
這是本日我問過最正經的問題


但是最好笑的莫過於 今天下班前李阿花製造的高潮

先深呼吸
中間還要等她做心理建設
然後就是
啊啊啊啊啊

我跟雷阿花笑趴在活動中心的階梯上
想到都會笑到不行


難得今天戴隱形眼鏡眼睛可以舒適一整天
沒有顏色的隱形眼鏡才叫隱形眼鏡
因為它泡在藥水裡的時候整個讓我看不見找不到


為什麼我的網誌都沒半點實習老師的樣子
不然你們告訴我你們想聽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