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迎新開始不習慣安靜
我們的家離什麼都好遠
這裡是孤島吧
39號6棟3樓的居民挑戰一天吃一餐的日子

安靜之後是寂寞的感覺

自己把事情想的太美好
在這個最後的假日裡
被鴨子教訓了
哭的好慘
被室友看見好糗喔
那往負面的方面想好了
再糟也不過如此而已嘛

我是有公主病的人
要疼我保護我容忍我的任性
是你自己說過的
你這個不稱職的騎士(跺腳)

哭了一整天
不開心
討厭你的小老婆啦
可以為了它晚睡
難道不可以為了我早睡嗎

其實討厭的人是我
但是我可以解釋的啦
這是正當的理由吧(?)
聽我說聽我說聽我說聽我說聽我說嘛
不要不理我



但是本公主不會道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