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始不太OK

棉被說我睡覺都會一直往左邊滾
要是我睡靠牆 就會一直滾滾滾 一直把棉被擠出去
要是我睡外面 就會一直滾滾滾 自己滾到床下面去
而昨天晚上我睡外面

腸胃又在鬧脾氣
我寧願它是大吵大鬧的拉肚子
也不要它搞冷戰的便秘給我看
一肚子便便讓心情無敵差

樓下洗衣機莫名停機了
啊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還試圖要插電接水龍頭讓它運作
對它發出的不正常巨響視若無睹
才發現這台洗衣機非常自以為是
它覺得自己沒水也可以把衣服洗乾淨 差點沒把我的衣服攪爛
結果五分鐘後我抱著一堆泡過洗衣精柔軟精的濕衣服跺回房間
默默的蹲在浴室裡搓洗著衣服
一邊感覺洗衣精刺痛我的手指頭 一邊感覺肚子幸災樂禍的翻攪
不免為我自己感到悲憤
就在此時
我的長襪"啪"的彈到臉上 搞的我滿頭滿臉都是水 眼鏡還被拍歪
『為什麼……?』
請在你們想像畫面中的胡硯涵頭頂上製作愁雲慘霧的動畫
謝謝

早晨還沒結束
吃了一粒有反式脂肪的嘉思軟糖
我跟自己說 要是連續兩次吃到一樣的口味 以後就都不要買了
結果我一連吃到了三顆草莓口味
再見了我最愛的軟糖

下午陪棉被去圖書館
坐我右邊的阿姨一直大剌剌的看我的筆記 看我的mp4 看我的螢幕
覺得真是不舒服
結果來了一個身上有濃濃煙味的男人 把隔壁的阿姨逼走了
結果坐我左邊的學妹也離開了
對啊 她真的是國文系的學妹
因為我瞄到她的課表裡有修辭學

我現在要去圖書館四樓散步了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