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可以任性的時候
告訴棉被我很想哭不是威脅他一定明天要來找我玩
我只是很失望又很無助
只是很想你而已
我對你還沒有到一個禮拜不見面也沒關係的階段
約會一直延期
要是情人節就這樣過去了怎麼辦

窗外雨又停了
覺得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覺得被天氣愚弄被耍著玩
去你的西南氣流

那燒烏龜有用嗎

臭棉被一直問我 那到底要什麼時候見面
不要問我嘛
我很壞
我一定會說明天 明天 就是明天
約定好是明天的呀
雨天騎車我會擔心你
但是我更想見到你

很想哭
就是像孩子亂踢腳大哭大鬧那樣

"妳要乖乖的"
可不是嗎
很多人想見面都不行呢
但我想我看不見別人的不幸
我只看的見閃閃發光周圍都是花的閃光跑來跑去而已



受不了被困在家裡的感覺
我要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