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上看到的,
感謝鄉民jillyz的童年經驗分享,
大家就,看吧。
───────────────────────────────────────

小學時我是跨學區就讀,因此,上下課都是老媽開車接送


話說某天放學時,在學校門口等了很久

好不容易終於從茫茫車海中,看到我們家的車了~

好高興,接著一個箭步衝下去~ 

什麼也沒看清楚~就直接打開後座車門~ 


正要開口跟老媽抱怨 等很久了捏! 

突然眼前一驚!  駕駛座的人我根本不認識啊~  是個捲毛啊啊啊

啊!我認錯車子了啦~ \囧/  我的天,超糗的!

 

趕緊把門關回去,假裝沒發生這件事快步跑走 (丟臉死了~還好沒上車)
邊跑還狐疑地東張西望,看看我們家的車是不是就在旁邊。。。

當然是沒有。。。好失望 

(心中怒吼,老媽,你真慢! 我差點上錯車,說不定會因此被綁架耶!)

 

結果,那輛車也開走了~ (還好車主沒發現!暗自慶幸著目送它離去)

 


目送汽車離去的同時,越想越不對,那明明就是我們家的車子呀!

可惡,那開車的是誰!


我不甘心的追跑了過去,剛好車子在等紅綠燈。。。

我在車前遠處順勢看了一下車裡頭的人,

更是大驚!



(編者按:原有示意圖,恕刪。因為……看不懂圖其實沒關係。)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根據回憶錄,接下來的情況是。。。)

 

只見一個小孩,


衝到某車子前面,趴在車頭前大喊:

 

 

 

 

 


「麻~ 你的頭髮怎麼那麼像 歷蘇 啊!」

 

 

 


老媽則一臉 "怎麼你會在那裡,我以為你上車了" 的囧樣~

 

 

 

 

 

 

這件事怎麼會這麼離奇呢! 

孩子有沒有上車你都不知道! 天兵老媽呀!

然而,根據老媽事後回憶錄的說法則是:

 

 

 

 

 

 

 

 

 

 

「我頭髮燙壞了咩,我怕轉頭會嚇到你啊!」 

 

 

 

 

 

 

 

 

(你沒轉頭才真是嚇到我了咧 ~"~)

 

(車門 碰 地一聲關上,竟然就以為我上車了啊 >///< 老媽你也真沒戒心啊)

 

(要不是我機警,可能那天回就不了家了 ~"~ )

 

---

有人還記得歷蘇嗎? 就是上帝也瘋狂的那個非洲黑人

髮型就是  短短 小小捲 的 捲捲毛 ~

------------文章結束----------
我整個是笑翻了……
轉自笨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