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瀚升生日快樂(轉)
請把『姊姊期中考順利』加入到你的生日願望裡
謝謝

很心虛不敢說是自己早起唸書
但總算是沒睡到自然醒
乖乖念中哲
棉被好不容易才起床整個很難叫醒
是在累什麼(瞇)

雖然沒唸完書但還是出門繼續前晚未完成的血拼
今天棉被乖乖跟在我身邊轉
感覺非常用力又認真的思考要怎麼評論我挑的衣服
結果我挑了一大堆卻忘記自己的身分是個窮鬼
總之買完還是很開心
但是人還是要自尊自重
不能以為瘦了兩公斤就以為自己是瘦子

期中考衝刺週還是破例吃一點點不是優格的晚餐吧
不然怎麼念中哲
光是看到阿賴耶識我就入定了(汗)

要不是我很了解自己的身體
一定會覺得這種滿肚子大便卻便密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