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沒有蛋糕的兩人生日派對。
也許本來沒這麼特別,今天,
但就是有種微妙的氛圍,
空氣聞起來都是期待跟祕密。

棉被的補課天,他早起上山上課去。
那個老師一口氣補了六節課呢,
很抱歉先前對她不爽開罵(原來是喪假……),
因緣際會的手工好時光可以不慌不忙,
還有時間多畫幾行重點佯稱我有乖乖看書。

看著完成品自己已經先臉紅,
棉被是個不善於表達感情的傢伙,
我該怎麼模擬他害羞又要硬ㄍㄧㄥ的表情呢?

一放鬆才發現已經累到一個不行,
棉被比預定時間還要早下課,
我沒睡飽而且很緊張。

棉被始終沒什麼時間概念,有預約所以才不能遲到。
風塵僕僕到了紫撲撲的陶板屋,
大吃及禮物交接儀式請見相簿。
蠢事似乎不應該自己提起,但心底還是覺得這樣頗可愛,
我在服務生面前火速吞下最後一口地瓜讓他收盤子,
樣子或許是快噎死吧,
服務生一直到上甜點還在跟我道歉。
吃到美食還有上等服務真讓人心情愉快。

壽星最大所以陪棉被趴趴走,
雖然我累到一個不行。
媽祖遶境到處人山人海擠擠擠而且很髒亂,很不開心。
還差點被奇怪的七爺八爺嚇哭跟小女孩一樣,
棉被一路上都沒放開我的手所以很安心。

更衣室也可以很有趣,
鏡子就是要大才對嘛。

套一句鴨子說的,
『我們都累壞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