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在尋找新鮮味
有棉被在真好
可以去到靠雙腳到不了的地方
可頌好好吃
但是我吃了滿嘴滿身都是屑屑 像個孩子一樣
還真是吃芝麻掉燒餅(笑)

民主社會來投票
結果居然是期中考照常下禮拜考不延期
大家非常的理性包括我
視線要放遠一點
大學生要懂得為自己的選擇鋪後路
不然等到下下禮拜我們就要被魏晉一直到唐朝的佛教淹沒
然後精神分裂

疲勞轟炸特導報告
同學妳們的報告好豐富
但再給我多一頁投影片我就要倒下去了
老師說這樣會很高分
我整個想苦笑 原來只有老師還醒著
結果特導很難搞 陳怡慧是個狠腳色
『我的課不是all pass course』

楊蕙瑜大掃瞎
我好心疼
但不是感冒有稍微放心
聽說原因是無關緊要的大吼大叫
還真是辛苦了

我想我有某方面的精神官能症
是個隨時會擔心交通狀況的女生
天天都被車禍撞死人的新聞圍繞
彰化的路上又有很多不怕死的阿罵阿北亂騎車
我真的很想大喊
你們活夠久了不怕死也別這樣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好嗎

莫名其妙以憤怒作結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