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紅酒兌換卷作為結尾
是讓我覺得尷尬的小驚喜
下一幕的開始是怎麼玩怎麼不順手的泡泡球
昨晚帶著淡淡的遺憾睡去
棉被回報說我朝思暮想的鞋子整個沒有貨
被物質慾望深深影響著身心靈的我呀很膚淺卻也甘之如飴
穿著新衣服卻沒有朝氣
沒有出現期待中的大晴天反而很冷
有一種把庫存的好運一把用盡的感覺

大家都說豬頭絕對會加簽
而我一直卻隱隱約約感到焦慮
在這種自覺很不妙的氛圍下他果然拒絕幫任何人加簽
被遺棄了的我們可有可無的選擇了莊富源
雖說誤打誤撞 他似乎比豬頭還要再好一點(分數更高?)
不過我比較喜歡跟大家一起上課

有沒有豬頭走後門偷偷加簽的八卦呀

久久不見老彭總會覺得他的頭髮是不是變多了
當然這是種錯覺(笑)
在我下定決心要每個禮拜都做複習當個認真小孩之後
下一秒我就想出老彭問題的答案了
默默在心底為自己歡呼
別人的肯定都沒有比自己給自己的肯定更能增加自信心

逢源百年一次難得的遲到
讓大家都以為不用上課
換了教室之後我像小祕書一樣坐在離他不到一公尺的位子上 好近
但如果坐在最後面就是要跟老師面對面
只是不管坐哪大家都在笑我
這種長長的小教室加上橢圓桌不適合上課啦(汗)
逢源把白板筆立在桌上整個取悅了我跟楊慧瑜
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北鼻跟不上我們大笑的進度因為她整個睡死

靈媒阿姨的書給了人生另一種解釋
不管怎麼看都是光明而美好
所以我要謝謝楊菁菁出了這個作業
也要謝謝我自己選了這本書
我果然走在我自己的人生藍圖上耶

其實頂樓的男孩生活不太檢點
每天凌晨一兩點才回家我是管不著
不過三更半夜帶妹回來還嘻嘻哈哈很大聲就是缺德 而且還是兩個妹
腳步也不放輕 碰碰碰的樓梯間迴音很大
有必要這樣昭告天下嗎(怒)

被吵醒之後整個就是睡不著
棉被在我身邊發出均勻的呼吸聲更顯的我這個失眠人有多辛酸

醒來之後就是和平紀念日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