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說早晚溫差大 我們在問那該怎麼辦
其實陽光很快就溫暖了大地
所以只感覺被氣象耍了之後再拼命喊熱
凌晨下了一場超短暫的傾盆大雨
寶貝新鞋的我們一大早就在討論要穿什麼鞋
我思故我在
雖是一些平凡的事情卻能證明我的存在(?)
就算是別人筆下的靈魂也是可以盡情思考
只要有一點慧根的人都會覺得哲學有趣
但是唸哲學的沒出路是無庸置疑
一天當中就不約而同地被提到了兩次
對此我深表遺憾

最近跟北鼻楊慧瑜都聚少離多
我喜歡一大群人一起上課的感覺
或許可以再一次一起走錯教室(笑)
如果文學營改變了我們之間的什麼
我都會懊悔憤怒不已
因為不該是這樣的
欣慰的是我看著妳說著真心話還會掉淚

喉嚨在隱隱作痛
是我昨天唱歌唱的太盡興還是我要感冒了

受夠了天天說愁的傢伙
不要讓人生白走一趟可以嗎
有些事你自己可以掌握的
我大概沒資格說這些
但至少我乖乖的沒有倒退(應該吧)
關鍵的是我有想打工的念頭了

堪稱順利的一天
希望明天可以當場跟翠娥說再見
然後投奔到豬頭的教室裡跟大家相擁而泣

驚喜已經夠多了可以到此為止嗎
嗨 老弟
詭異人請右轉離開
仇人就別再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