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鴨子工作中)
感覺像很有計畫的積極女孩
其實我只是搭便車去赴約罷了
"牛頓掰掰!姊姊出門嚕!"

鴨子居然破天荒遲到了
可能的原因是親愛的跟我的信用不好
我真的好想撇清從前遲到的紀錄都是因為司機老媽愛漂亮的關係
半彰化小孩在彰師都是等人的那個耶

香頌咖啡的招牌是咖啡色的
跟口耳相傳的綠色差的有點遠
踏進門毛茸茸的黑色門鈴就吠個不停
汪汪汪
老闆娘就慌慌張張(手足無措?)的跑出來了

小菜一道接一道我承認我有點傻眼
沒想到是中式餐點
沒想到小菜這麼多
沒想到我吃了兩顆蛋(搞不好不只咧)

摳摳摳
天花板很低
洗手台很小
宣導海報都花花綠綠
喔對了
鴨子請把大學生在國小校園裝青春照片傳給我唄
以前我跟老媽去的時候都不會強烈感受到物是人非
所以是跟不同的人造成的差別(?)

為什麼在向日葵吃冰讓我很想念老公
但同時進行的是很沉重的人生規劃話題
潛意識我自己一定也很憂慮吧
不然怎麼一直夢到驚恐萬分的期末考沒看書或是圖書館佔不到位子事件

低跟近似於平底的鞋馬上挑戰過關
喔耶我要把之前看中的跟鞋都買回家
原來要克服的不是跟有多高腳步穩不穩
是自己心理認為造型搭配O不OK的問題

鄰居好可憐
必須要聽我練鋼琴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跟隔壁的高手對尬
雖然把她(我覺得是女生)也拖下噪音的渾水還頗爽的

小拇指跟無名指再強壯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