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指尖有奇怪的觸感
我竟然抓死一隻蚊子

連我自己都很怕聽自己彈鋼琴
居然有想要把音符自行刪除的想法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怎麼手腕很笨轉不過去
還是五根手指不夠用啊
其實我很氣餒所以安慰自己我在作瘦手指運動

過期花在欺負我們的鴨子
真的很想踐踏它讓它變成殘花敗柳
如果鴨子像我一樣這麼不能幹搞不好就不會累成這樣了

為了美嫻的作業跑去挖家裡的書房
看到熟悉的封面跟書名當場失聲大叫
原來我家早已經有中國文學史八百題了

店名叫做青木瓜
所以我們加點了涼拌青木瓜
結果嚐到濃郁的檸檬味
泰式料理不都是酸酸辣辣的嘛
餐具看起來不貴可是很可愛
不敢說有異國風味但真的很不一般

就算第二任阿鄧很不讓大家信服
當我看書時還是會心惦著第一任的阿鄧
還有想像中的巫師禮袍
或是任務的關卡場景
已經變成書跟電影分開用不同心態看了嗎


我很害怕暑假才開始沒幾天就得知再也沒有約會的消息
老公加油認真去打拼
我會乖乖的不吵鬧然後偷偷想你

騙人 我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