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個約會獻給了姐妹們
結果是出乎意料的氣質掛零超激大奔走


大部分的錢都花費在交通上呀呀呀呀呀
不過也只有我如此遭遇而已
誰叫我是個完全跟台北扯不上邊的半彰化小孩

代幣真的是遜斃到極點
為什麼可以讓持有者感到丟臉和手足無措
存在的意義就只是為了躲在皮夾裡假裝有嗶嗶卡
最後還是得投回去不是嗎

costco感覺像超大的倉庫
每一份都是很大很多
跟身邊的各個家庭比起來我們的確遜掉了
三個刻意背著大包包要採買的女人
卻只帶走了過期小花要的布朗尼
還有午餐時間要吃的水果
不過呢
牛肉捲很棒
熱狗有點鹹但是我還是喜歡
喜歡碎洋蔥機還有碎酸黃瓜機
飲料續杯小加分BLINGBLING
(一切都是為了吃在歡喜?)

第一個可稱之為購物的東西是
要給小潘的卡片
四十五元
購於信義誠品

是個好開始

接下來的行程是避雨
處在一堆只能看不能吃的東西的地方實在有點無奈
冒著大雨還是決定走進雨中
遇到很沒禮貌的老外
看他一臉屎面衝撞走在前面的高中生
緊接著就衝向我
被他一碰我的左手被更濕了(怒)
死沒文化的

記得好像看過似曾相識的排水蓋大湧泉
老阿北很勇猛的踩著藍白拖涉水過街
被年輕男孩講的他好像是尋死的瘋子一樣
水很髒很臭沒錯
但是我想碰到那水不至於死人吧
又不是喝下去
是有這麼嚴重喔

搞不好就是這麼嚴重
畢竟我只是個不了解台北的半彰化小孩

果然有好結果
鴨子還是買到了她要的阿基阿斯(?)潤髮乳
我隨意買下鴨子幫我挑得超低跟便宜黑色跟鞋

在車上我大大的睡著
半路醒來跟鴨子一起觀賞他媽的小強爬行遊記
而座位上的女孩熟睡的搖頭晃腦
喔我很壞因為我很想笑

龍潭好棒沒下雨
但是龍潭注定要成為比彰化更偏僻的地方了的樣子



周末還有約會
但是我比較想要老公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