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真的有飛天小強在客廳的時候,
牠已經停在我斜前方的牆上了……
我們之間距離不到一公尺,
牠很活躍的在那飛飛碰碰。

我超級害怕,這是實話。
連正眼看牠都不敢,
很謹慎的敲鍵盤,
深怕驚動了牠。

然後默默的…
牠轉過來面對著我。

我 冷汗直流

當我對老公送出了"怎麼辦"的訊息的瞬間

牠就這樣飛著撲向我了!!!

我的媽呀……

「啊~~~~~~!!!!」

哪有人這個時候不慘叫的呢?
全世界最噁心的東西要跟你做肌膚之親了能不逃嗎!?

比躲子彈還要神速,
往左邊一閃……

我太慌亂,逃跑失敗。

咚!

結果我直接從椅子上跌坐到地上。

一瞬間腦中閃過很多念頭:
尬的,叫太大聲了…會不會吵醒老爸老媽?
牠還在我身上嗎!?
SHIIT!該不會被我壓死了吧!?

定神一看,
發現飛天小強似乎有點錯愕的在翻倒的椅子腳邊轉圈圈。
完全不加思索我用腳卯起來踢椅子想把牠輾死,
偏偏這畜牲,
能活到這麼大隻果然不是沒有原因,
求生意志旺盛逃的有夠快,
溜到櫃子底下了。

牠一消失在眼前我就哭了。

屁股好痛喔,
我是笨蛋嗎?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可以獨自對付飛天小強的女孩ㄦ。




嗯,
已經要一個人住了
所以這應該是個必要齁。
不過希望這種事發生的機率不要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