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當一隻有羞愧之心的米蟲
還不如當一隻無憂無慮的米蟲

我很焦慮想做點什麼
可是始終是隻米蟲
怎麼辦

有意義的事情一件就夠了
所以其他時間都是無聊的也無所謂

屁蛋啦

如果扣掉我跟飛天小強對峙的幾分鐘
就只剩下完成通識期末考還算是偉大的事情

為什麼有一股很羞憤的情緒在胸中醞釀


我要大三了
底下有學弟妹還有學弟妹的學弟妹
自以為跑過一年的學會
跑過一年的新朗
這樣叫做很了不起

結果還是很對不起自己

擠進前十名哪是困難的事情
總是為自己找藉口
如果可以在難拿高分的教授手上拿到不錯的成績
還需要講明b組老師好拿分的事實嗎

真的很想要去撞一撞腦袋
我果然就是自己時間管理的敵人
哇哈哈
只會用想的用說的啊

也許我根本就不應該回來
呆在彰化讓大太陽曬乾我算了

搞不好有人看我可悲就請我去當打雜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