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等於問卷調查
研究對象是有閃光的女孩們
一邊統計一邊得意的笑了


好險好險
不是只有我這樣嘛

其實我們的男朋友都很疼女朋友
可是卻不懂女生要什麼
我是說
不懂女生為什麼想要這樣或那樣

我就是喜歡跟老公講電話
就是想聽老公的聲音
沒事就撒嬌一下亂哭鬧一下

然後每次老公傻呼呼的問我
"妳幹嘛啊"
"今天很不正常喔"
有種看著浪漫的流星卻被流星砸到頭的感覺
結果我就生氣了(汗)

雖然老公很務實
對於不確定的事總是採取保留的態度
但就是很討厭老公回答"再說"
不過是看個電影吃個晚餐
是會卡到你那空空的行程表喔
什麼都再說再說
我真的很不開心耶
什麼叫做我給你的壓力
就只是你答應卻食言了而我不開心了
這就是我老公無法承受的負擔

快來人去敲一敲我老公的笨腦袋啦(吼)



今年暑假就單身的過吧

妳是有男朋友的人耶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