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可以擺明忽視我們的存在啊?
非常非常討厭體育課,
上課去跟金金鴨打自己的快樂球就好,
老太婆那個教學態度讓我拒絕學習。
看兩個男生示範我就會切球跟挑球了喔!?
從上學期到現在老太婆只有來關心過我的握拍姿勢正不正確,
一天到晚只會說女生步伐不夠大跑不好、力道不夠球也打不遠,
聽妳在說廢話,女生腿就是比較短力氣就是比較小啊!
少在那邊倚老賣老,妳也偏心的太明顯了,
就是比較喜歡球打的好的學生也比較關心球打的好的啦~

才第一二節課就積蓄很多怨氣。

看樣子老天真的很不願見到我生氣變老變醜,
馬上派老公出現在我面前,
心情一下子開心一大半!
老公也沒吃早餐一定是餓壞了才一直捏我的小胖臉,呵。

真不敢相信今天不用餓著肚子上班經,
學餐要是動作能快點我可以更有效率。
用一句『教唱大於導讀大於義理(更正:議題)』就贏德林國楨的歡心,
不過我們也是最快上台報告的一組。

趁著空堂沖個澡把自己弄得香噴噴,
擦了久違的維多利亞的秘密,
總覺得好像小題大作了點,
雖然那不過是新朗的期初茶會罷了。
不過算是這學期第一個正式場合?
看到食物端上來大家都瘋了,
也不管點心是準備給誰吃的就開始大快朵頤。
白痴的小遊戲一點也不白癡,
不過三分鐘之內就丑三的珮酸姐很快退出遊戲,

然後她就去大吃了。
小小真是感性的女孩兒,
有誰會知道詩蓉退出的真正原因呢?


吱吱吱借給北鼻再借給我看的一本書是圈圈叉叉,
怎麼搞的這麼不好看,
雖然愛情真的沒這麼完美順利,
但是書裡面的每個人都愛的這麼艱辛也太可憐了吧?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本書裡的每個主角都不會得到自己的愛。
要是三流的高工生都可以說出這麼有哲理的話,
每個人都可以是尼采了。
其實最說不通的事情是我為什麼有點瞧不起高工生呢?

開房間很好玩,
但是我討厭打老公的感覺,
也討厭老公打我的感覺。
同時我也很享受一直贏老公的勝利感,哈!

小潘不要不開心,
雖然卡丁車戲碼很悶,
但我相信卡打車應該還不錯笑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