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低迷到用皮膚就能感受
為什麼他要這麼雀躍宣佈壞消息
把一切說的這麼理所當然
大家眼神飄來飄去看來看去卻是同一種心情
有什麼困難可以私下跟會長說
我沒什麼困難只是沒什麼意願罷了
這個理由OK嗎
連副會長都可以現在退出學會
我小小的一個幹部只是推掉了系旅也不為過吧
心情好差

給人好心情的美華果然只留了我們一節課就放我們走
這是今天唯一讓我開心笑出來的事

五點一到馬上按確定也來不及
我們太想要選到卻忘記教程只能網路加選一門
好氣好不甘心
憑什麼大一就可以網路選修兩門
憑什麼可以理直氣壯的顯示課是開給國二甲卻衝堂
憑什麼教程想選兩門就非得人工加選
這兩個禮拜碰了一堆釘子我們都筋疲力盡
聽了很多老師在課堂上對彰師的選課制度大肆撻伐
林國楨說的沒錯 彰師很humble
我們都把不滿積在心裡 學校當然不會改進
但真的提出意見就會有所改變嗎
我很懷疑
行政單位的那群人找藉口的功力跟推卸責任不相上下

拜託
網拍的包什麼時候都是這麼醜的款
不要讓我這麼不開心好嗎
今天是情人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