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奔走的一天
心思完全被丹布朗的書佔據
是上癮到有點滿足又有點不滿足的感覺
週遭掀起一股看書的瘋狂熱潮
棒呆了

我不想借圖書館的書是因為不能一邊看書一邊吃東西
書髒手也會髒
還會有很多人摸過的痕跡跟味道
不過做作業的時候拿到別人劃過重點的書是滿不錯的

犧牲了兩個禮拜一美好的早晨睡眠
最後卻決定選特導而不是教育社會學
也許可以為我們連續兩個禮拜都沒寫作業找點退路

我四個耳洞大概都全部密起來了吧
不想去驗證 因為那一定會很痛
果然年輕不懂事
一開始就該認清大耳垂不適合打耳洞
扯到耳環真是又糗又痛

老公說他今天看到我了
總覺得在頭髮很順神清氣爽的狀態下被老公碰見很開心
電波沒掃到老公我也應該要偷高興
那免去了打招呼尷尬的感覺

真希望那些造成尷尬的原因不要這麼討人厭

明天一定要記得去交管理費
一直逃跑不是辦法吶
想到往後三個月不是我負責管理費就鬆一口氣
嗯 住在這裡只剩三個月多了嗎

那個占卜是安慰人的吧
怎麼算都是吉 中吉或大吉

劉實力回來的真是時候
帶了好多食物喔
本公主真是餓傻了


真的是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