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娃:台北有木乃伊展,你和阿銳可以去看看喔!建議啦! mom 2/5 09:36"
娘習慣在電視上留字條給我們

我笑了
第一是因為昨天我才玩笑的跟鴨子說我要跟她去看
第二是娘叫老公"阿銳"整個叫的很順
第三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建議啦"很好笑(害羞小姑娘的感覺?)

老公今天睡過頭
過了約定時間才到卻餓著肚子
我有點不開心卻捨不得生氣
HBO都不廣告所以沒時間煮東西吃
"我撐不到康斯坦丁結束"
好像下一秒老公就會餓到昏過去
急急忙忙抓了一包蝦味仙跟一包乖乖塞給他
兩點去龍潭國小找娘
天氣很好 有點好過頭好熱
老公如願的吃到大腸麵線
我也是心滿意足的喝著雀巢的搖滾氣泡
飯後散步就是走校園講(我的)童年時間
很愛硬塞酸到不行的東西給完全無法吃酸的老公吃
吃完金桔喝檸檬紅茶就變成純正紅茶的味道了喔
多麼的陽光呀我們要打情侶羽毛球
用劣質的球拍打球很沒勁
穿著牛仔褲跟我的鱷魚也跑不動
但是老公真的比我厲害耶
不過他分不清楚威猛老人球跟愜意老人球的差別
左邊場地右邊場地也分不清楚

娘想要(我即將擁有的)相機想到瘋了
為什麼四物飲可以聽成數位啊

接踵而來的是壞消息心情好糟
壞警察先生為了紅包業績開給老公莫名其妙的紅單
彰師校長張先生居然改了通識課時間害我衝堂
林老師 本公主有一天等到妳 終於給成績了居然很不好看
看了兩個數字之間的差別越覺得惡夢正逐漸成真
偏偏選在這個時候情況更會雪上加霜

希望買到相機以後事情會順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